【皮秒雷射】維格醫美全像超皮秒讓我肌膚超~啵亮~

術後怎麼化妝拍照都完美💕

HELLO,大家好久不見
今天我要來分享很厲害的”PICO WAY”全像超皮秒
就是大家都在說的貴婦級雷射(聽起來就很膩害~)
剛開始會認識到皮秒是因為它可以清除刺青,很扯吧!




 我想現在雷射最紅的應該非皮秒莫屬了吧,綜合很多雷射機台的優點於一身,所以這輩子一定要試一次看看~至於皮秒的作用機制就麻煩大家勤勞一點GOOGLE一下,在此就不贅述啦!!

前一陣子因為脂漏性皮膚炎,導致臉部肌膚都變得超級粗糙、無限量脫皮,怎麼上妝怎麼脫妝,讓我一整個心情沮喪都不想出門見人惹(淚奔~~😭

還好上班地點離自由維格皮膚科診所很近,利馬掛號王昭欽醫師(超親切超溫柔)
開了藥擦擦抹抹,很神奇的兩天就好了,那我之前兩個禮拜在糾結什麼啦!!!!

臉部皮膚好了以後變得有點暗沉、膚色也不是很均勻、有點髒髒的感覺,原本想要打淨膚雷射,但是人家就有這麼頂級的PICO WAY,不打PICO WAY 實在是有點對不起我這兩個禮拜受到脂漏性皮膚炎摧殘的肌膚~

先來幾張脂漏性皮膚炎時期的照片 哭哭)
恐怖慎入...







臉變這樣就變宅女惹
是不是,又加上多痣體質,整張臉就看起來髒髒der…
而且我毛孔大+黑頭粉刺(悲慘)


脂漏性皮膚炎治療好以後,立馬預約打皮秒!!!!
好了來介紹一下整個皮秒療程

卸洗臉部 > 開始施打皮秒雷射 > 冰涼導入儀+高度保濕精華 > 敷臉


END,好了介紹完畢大家 掰掰











..沒有啦,哪有這麼快

寫文章就是要圖文並茂才是好文章!!!

卸洗臉部



施打皮秒中,其實一點都不痛


冰涼感導入儀,一整個很舒緩餒,照片還模糊

敷臉照就沒有啦,我朋友乏了跑去外面喝咖啡😒


好了~還要有術後照比較準,以下
無修圖+純素顏=形象破滅

不過,是不是~有光滑感了呢~



再來一次術前術後對比圖~(都是用IPHONE 6S PLUS前鏡頭拍攝,無開啟美肌or濾鏡

哇~~眉毛都畫得一樣!!技術沒變!!!(重點誤
而且角度也太醜了吧  哈哈哈
可能也是光線問題照片有點色差,但是真的皮膚變得很光滑唷💕

術前
術後第三天-請忽略黑眼圈

耶,現在怎麼化妝都覺得好開心、怎麼洗臉也都覺得好光滑
聽我在這裡形容沒有用,花點小錢去體驗一下就知道啦!!!


就一次讓妳成為皮秒忠誠者!!


上妝變的超級服貼、洗臉都有再次戀愛的港絕
💕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皮革質感訂製版,到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