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北海道Hokkado】千歳JAL国際マラソン,森林中慢跑-千歲馬拉松


 北海道札幌自由行
2017-千歲馬拉松

跑在森林裡的浪漫只有在一瞬間阿😂
這次報名千歲馬拉松就是希望能跑在浪漫的森林裡


因為這兩天北海道都在下雨...
所以我們都是漫步在浪漫細雨的札幌...

我們那天住在飯店安排的札幌蒙特利飯店
位在札幌車站附近,走路就能到囉!

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年都會安排同一家飯店呢
(外觀照片)

外面超好拍照,這家飯店非常有歷史感
內部有很多讓人驚豔的地方
這裡也是可以舉辦婚宴的地方唷!

從飯店到馬拉松會場總共大約需要40分鐘的時間

JR札幌車站(Sappro)➟JR千歲車站(Chitose)  
到了千歲車站後
外面就有免費接駁車可以直達會場唷
(接駁車照片)

強烈建議在北海道自由行的可以買旅遊票券比較省
因為我都是單程單程買的,車費不知不覺就花好多了

但是也要先看好自己的旅行路線以後
再看看有沒有比較划算唷

查詢車站時刻及購票說明-JR北海道旅客鐵路公司


接駁車下車以後,走進去
右手邊很多人潮的地方就是前往報到地點啦!

沿著路一直走,會看到一間很大間的體育館
裡面超級多人,去大門找到外國人報到處
(會有中文支援的服務人員唷,揪貼心)
(合照)
因為我們是跑10K的,所以要12:30才會起跑
中途還有一位很親切的日本伯伯問我們從哪裡來
還提醒我們要去準備集合囉!

結果他是跑21K
我們是跑10K
我想他應該覺得年輕人怎麼這麼"澳孝濂"
哈哈哈,總之祝他有好成績


這裡販賣機咖啡才100
熱熱的喝好舒服

喝完準備起跑啦

這裡強烈建議

千萬不要把外套脫在起跑點!!!!
好啦這麼白癡的只有我

原本有和工作人員確認起跑和終點是同一個
天真的我傻傻的信了

跑回來才發現終點不一樣
回去找外套早就不見了
我的MONCLER...

這場路跑好貴阿...NT.兩萬塊掰掰

這都是題外話,先到起跑點排第一排的感覺就是不一樣
好像很強很膩害一樣 ✌

結果一開跑,所有人都超越我把我遠遠拋在後面

是怎樣,日本人跑步怎麼可以這麼快
這是馬拉松欸...慢慢來啦 😭


說實在,被老伯伯超越的感覺好難過
但是這一幕會永遠記在我腦海裡

努力、認真、堅持

這位伯伯一整個路上沒有停下來休息過

好值得後輩學習
一輩子都不能鬆懈自己啊!

一路上因為下雨的關係,如果開始用走的會超冷
所以我也被天氣逼著跑
快到終點時雨也變大了

最後是在一小時15分鐘跑完的
還在期望值中啦
希望以後能練到一小時以內跑完


今天的千歲馬拉松告一段落囉!
之後再和大家分享
札幌+小樽自由行的心得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皮革質感訂製版,到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