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幸運~分享~BB Royal Drink

小妹我難得會在FB參加分享抽獎活動,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...



!!!就是抽不到!!!

這輩子以來只中過2次,但參加次數不下200次吧...(遠目)

2次中的一次就是這次,抽中了BB Royal Drink~(灑花)

中文品名就是"俏正美蜂王飲"(嗯...聽起來是我阿嬤會買來喝的)

我還是比較喜歡英文品名~因為如果有同學經過看到我在喝或是問我在喝什麼

回答:「俏正美蜂王飲」(哦...什麼怪補品阿)

跟回答:「BB Royal Drink」(那是什麼那是什麼~~少女心發作)
感覺差很多齁~

廢話不多說了,來看一下很像阿嬤會買的俏正美長什麼樣子⬇️⬇️

俏正美蜂王飲-BB Royal Drink
哇~~看到了嗎~~我家可愛的貓咪

欸不是啦..重點在中間的俏正美啦!!

外觀很少女吧,剛好我就是吃這套,超愛粉紅系

不管什麼都要買粉紅色的,抽的獎品也要粉紅色阿!!!!




好了~我們來看這到底是什麼東西~

Eisai Taiwan粉絲專頁上面介紹說:
【養顏美容+營養補給】🌟
女王蜂專屬的珍貴蜂王乳+維生素B1、B2、B3、B6+牛磺酸+胺基酸,1瓶給你滿滿元氣活力,讓你隨時擁有迷人風采!


嗯~隨時可以補充滿滿的元氣,正是我這個甘苦碩士生需要的!!

其實要喝的時候還滿捨不得的,總覺得要放到重要時刻來喝(客家人標準心態,因為只有兩瓶阿!!)

但顧身體要從平時做起,於是乎 "一口乾了"

腦袋馬上浮現童年跑馬燈...
不是要死了喔!

是這口味讓我想到小時候最愛吃的零食之一⬇️⬇️
就是它!!飛飛(ㄌㄟˊ)口香糖~

這嘴裡的味道就是它!!小時候吃到它都恨不得吞掉,太好吃了嘛(還是我有怪癖?)

甜甜的味道散佈在嘴裡久久不散~就像餘音繞樑一樣沒停過

剛喝完還沒有感覺元氣補充了沒有

但是我現在注意到的這個讓我的元氣瞬間提升⬇️⬇️



疲れに❤️

疲勞散光啦~~好可愛的瓶蓋~有瓶蓋控的千萬不能錯過!!!!!

剩下最後一罐..好捨不得打開阿~~(扭)







如果對這個有興趣的甘苦爆肝熬夜缺元氣人

❤️可以到這裡了解看看唷❤️


我是超連結>>Eisai Taiwan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皮革質感訂製版,到手啦!